亚博足彩APP下载网址168网

[亚博足彩APP下载网址站]
  • 网站客服:0558-2788916
  • 合作热线:0558-2789909
-->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57376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亚博足彩APP下载网址小吃街5月25日开业,抖音网红、cosplay助阵,约你一同狂欢!

[复制链接]

classn_11

837

主题

1777

帖子

9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99957
168币
2527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5-23 17:47:2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吃货的日常几乎就像一列火车
逛吃逛吃逛吃
没有什么坎儿,是吃一顿过不去的

据可靠情报透露
再过4天
阜城将有大批吃货奔赴东方恒隆!
因为让吃货们期待已久的亚博足彩APP下载网址小吃街
5月25日(星期六)盛大开业
(坐标:颍河西路东方恒隆购物中心3楼)


开业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

Cosplay暖场助阵


众多小哥哥小姐姐cosplay现身小吃街
coser们与吃货互动游戏

网红小姐姐&亲密接触


吃货网红小姐姐与你亲密接触
一起刷爆吃货卡
上百名抖音播客现场直播



这里美食云集
你可以品尝到琳琅满目的特色小吃
你想吃的,这儿都有
你想要的福利,这儿也有

福 利 在 这 里
首先
小吃街预售的吃货卡已被抢购一空
抢到的小伙伴是不是已经乐开了花

注 意
吃货卡长期有效
购买后需25日-27日前往小吃街兑换
(开业前三天25日-27日24小时营业)

充值就送电影卡
充100元送10元电影卡
充200元送40元电影卡
充300元送60元电影卡
充500元送150元电影卡
充1000元送500元电影卡
(注:电影卡可享受最低票价观影)

集赞送霸王餐券
上千种特色美食免费吃
活动还在继续哦
“点击阅读原文参与”

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商家所有

很多人问小吃街长啥样?
这里一波实景图提前给大家曝光

小吃街古色古香的装修风格
让人眼前一亮


街内挂满了宫灯
温暖的橘色灯光让人更有食欲
商家们正忙着做开业前的准备


小吃街还设有中式舞台和屏幕
有那么一瞬间感觉来到了酒吧
撸串还能看表演
别有一番风味~

classn_11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3571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571
168币
-1191
沙发
发表于 2019-5-23 17:48:01 | 只看该作者
今年楼主不送礼,送礼就给楼下的!

classn_11

4

主题

0

帖子

-3677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677
168币
-1228
板凳
发表于 2019-5-24 10:43:16 | 只看该作者
在乎的人不明白,明白的人不在乎。

classn_11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3084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084
168币
-1028
地板
发表于 2019-5-24 10:54:50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我做了皇帝,就封儿子当太子!

classn_11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3021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021
168币
-1007
5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02:29 | 只看该作者
要戒烟,早睡,好好的死。

classn_11

10

主题

0

帖子

-2999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2999
168币
-1001
6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04:38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支持再支持,我们坚持再坚持

classn_11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3255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255
168币
-1085
7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08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介是神马?!!谁来告诉我?

classn_11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3405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405
168币
-1135
8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08:2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你长的拖慢网速,你长的太耗内存,大哥,

classn_11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3555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555
168币
-1185
9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08:23 | 只看该作者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,没空随便回复一下

classn_11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3558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558
168币
-1186
10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13:03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都知道恶虎架不住群狼。说明:”团队很重要!”

classn_11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3327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327
168币
-1109
11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18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很痛苦,等过阵子回头看看,会发现其实那都不算事。

classn_11

0

主题

0

帖子

-3429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429
168币
-1143
12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22:27 | 只看该作者
前排支持下了哦~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
classn_11

43

主题

0

帖子

-2466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2466
168币
-853
13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23:10 | 只看该作者
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

classn_11

4

主题

0

帖子

-3494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3494
168币
-1167
14#
发表于 2019-5-24 11:26:11 | 只看该作者
男女关系处理得好会传出佳话,处理得不好会传出闲话。

classn_11

13

主题

0

帖子

-2785

积分

入狱刁民

积分
-2785
168币
-936
15#
发表于 2019-5-25 09:41:23 | 只看该作者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楼主辛苦了!
返回列表 发新帖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